ksubmarine

只是一直往前跑,时不时会慢下来欣赏身边和远处的风景。

又跑着跑着,却发现离出发点好远好远了。这不是在操场绕圈,这是一直沿着脚下看到的路,跑着。看到一条路,好美。想要沿着它一直跑下去,感觉的终点应该是美的。

关于起点,我想时不时的飞回去看看那记忆中它的样子是否还在,有没有更美。

去过这么多城市,好像还真找不到第一眼就印象这么好的城市。宜兴,我喜欢。

除了心向株洲,真的没有哪座城市能让我这么喜欢了。干净的柏油马路,路边宽广的绿化带。有趣的出租车大姐。还有这个湖,不那么拥挤的城市,就是让人喜爱。
如果真有一个差不多的工作在这,我还是真愿意在这定居呢~。这还是第一个去过的城市能让我有这样的想法。不是上海,不是北京,不是杭州,是这座小城宜兴。

出差到这里,没带相机。没带跑鞋,没有好好绕着这个湖跑一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