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ubmarine

只是一直往前跑,时不时会慢下来欣赏身边和远处的风景。

又跑着跑着,却发现离出发点好远好远了。这不是在操场绕圈,这是一直沿着脚下看到的路,跑着。看到一条路,好美。想要沿着它一直跑下去,感觉的终点应该是美的。

关于起点,我想时不时的飞回去看看那记忆中它的样子是否还在,有没有更美。

6:36到7:14
起点到终点,这个湖,爽。

不知道是一点泪还是汗还是这一点点雨。有点辣脸,辣眼睛。

很漂亮的湖。要是穿着跑鞋就好了。

好舒服,好好爽快。 都不想回去睡觉了。 出个差让我跑的这么畅快,真也是不容易。真的不想走了……,真是除了家乡之外哪有过这种感觉。是不是总是对湖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情节。就是特别爱水,特想跳下去游个泳,有一种冲动。

游泳又水平不行,姿势难看,也游不快。但是就是喜欢躺在水里看天的那种安静。

只可惜明天下午就要走了。呆了才两天就让我喜欢上这个地方,只怕世上再难找这样的城市情怀。也怕难有这种心境。

坐在这伸出来的木栈道上,看着天色渐暗,湖对岸的霓虹灯斑斓又富有生气。没有那种高楼过多的压抑,又不至于暗淡昏沉。耳机里漂出来的老歌,给人快乐,安静的享受。就想任性的坐在这知道对岸的霓虹灯熄灭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