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ubmarine

只是一直往前跑,时不时会慢下来欣赏身边和远处的风景。

又跑着跑着,却发现离出发点好远好远了。这不是在操场绕圈,这是一直沿着脚下看到的路,跑着。看到一条路,好美。想要沿着它一直跑下去,感觉的终点应该是美的。

关于起点,我想时不时的飞回去看看那记忆中它的样子是否还在,有没有更美。

好奇怪

离得越远,这种心念就越深

刚洗完澡,之前杨老师又微信了90分钟。真,从不曾有跟另外一个人能在微信里说这么久的话。

不过还是跟以前一样,好像大部分情况下我也只是个听众。可是能从中受到影响,能对我接下来的行动产生影响。这样的聊天也是很有意义的。

以他的观点讲了爱情,讲了他以前遇到的销售机会没有去抓。并且鼓励我往销售方面转型,依据自己的技术能力去创业。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,岁也是在把我往这方面去引。关于人生方向的问题,一下子好难考虑通透。也许在这个年纪,都是如我这样的人。有些东西是要去好好思考,才好决定方向。

这工厂里的环境挺糟糕的,昨天晚上在厂里安排的房间睡了一晚上。没办法,毕竟到那的时候都快晚上两点了。今天才换到宾馆来住。

奈何这个翻译也是年纪大了,开车不行,路也不熟。人倒还是个好人,听说我喜欢看书,说如果下次来印尼,让帮忙带几本关于谚语的书和贸易公文的书。看得出来,是在为生活奔波的工作。

好想再多写些什么,奈何这跑错方向的翻译司机,让我这么晚才到宾馆,实在是耐不住瞌睡了。睡了,晚安,想你跟说。

谁都在追求自由,但是喜欢谁,总是会让自己不自由。心里不自由。
突然在想,我的一些行动,是不是害了别人,也许他们一起是很好的。也可能只不过那时候是他们的一点小矛盾,才跟我说他的不好,而我又自私,再加上感性的爆发,才什么都说了出来。造成了的困扰,我没看到全部,就这么依据自己的预先判断就这么说了。可是好多事情哪能知道的全部呢?

图上是厂里好大的椰子树,上面结了好多的果,是中午吃饭出来,系鞋带看到地上有好大的椰子,抬头才发现的椰子树。心想,这么高掉下来的椰子,肯定能把人砸晕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