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ubmarine

只是一直往前跑,时不时会慢下来欣赏身边和远处的风景。

又跑着跑着,却发现离出发点好远好远了。这不是在操场绕圈,这是一直沿着脚下看到的路,跑着。看到一条路,好美。想要沿着它一直跑下去,感觉的终点应该是美的。

关于起点,我想时不时的飞回去看看那记忆中它的样子是否还在,有没有更美。

人生如梦

新喜剧之王

原以为这部剧很难看,以为没有任何创意,以为只是炒冷饭。
然而在飞机上看完这部电影,有了很大的改观。并不如想象中那样的差。是值得一看的喜剧和讽刺剧吧。
传说与认知实在是不同,而人又没有机会去看完每一部剧,所以舆论与印象实在是太重要。倘若没有深入了解的机会,这部剧在心中永远是一部烂剧。

关于命运的讽刺,其实很多人都是在做这个女主角的梦。

如梦,主角这个名字取得真好。有的人能做出来这个梦。有的人还在梦里。当然了,梦,本身只有自己知道。谁又能反驳,自己这辈子不是生活在一个梦中呢?
在梦里的人一直在努力做着什么,不会受任何外界干扰。
我比较喜欢这种做梦的感觉,但是我并不会如她那般努力,我只是不喜欢社交,喜欢独处而已。也能算是喜欢在梦里吧,因为不愿意在乎外界的任何看法。

醒来的人,是被打垮了吗?希腊名句,认识你自己,这句话也是没错的。无非是让自己心底好过些,能让自己心底好过就最好了。

造梦空间里,谁知道醒来的地方是不是处在另外一个梦中呢?生活有点小希望,和闲趣就好。管他梦里梦外,能随心逐趣就行了。不用那么累。

关于电影。
还是那佛家说的七苦。
生,老,病,死,怨憎会,爱别离,求不得。
电影里无非用这些苦来把我们虐到心底,最后又给个完美的喜剧结局。
因为希望更好。悲剧在现代是不受欢迎的,会使人抑郁。在现代社会中有焦虑的人那么多,再来个悲剧,岂不是让人更加痛苦。更增加了现今的人的压力。

极其现实残酷,也要有美好的向往。当然我更主张人要多调整自己的心态,学会面对自己的内心就好了。

如电影里,那样的努力我做不到,想必这世上也没多少人真能做到。但是抱有希望总是没错的,感受到生活中的快乐就好。

爱情这东西也是可遇不可求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没有什么道理,也没有什么缘由,纯粹只是缘分而已。再说了完美的爱情都是短暂的。如古话说 恩爱夫妻难白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