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ubmarine

只是一直往前跑,时不时会慢下来欣赏身边和远处的风景。

又跑着跑着,却发现离出发点好远好远了。这不是在操场绕圈,这是一直沿着脚下看到的路,跑着。看到一条路,好美。想要沿着它一直跑下去,感觉的终点应该是美的。

关于起点,我想时不时的飞回去看看那记忆中它的样子是否还在,有没有更美。

无聊又有意义的日子

应该是这样的一天

六祖慧能传读完
了解到一些曾见过或者听过的寺庙与几百年前的一些佛教发展渊源
知道一些故事,才会对这些寺庙有不明觉厉的感叹

微积分的有些看不下去,概念都记不清了
一些基本的简单求导公式也记不得,也不记得推导了。
有些抽象的东西,一下子想不明白。网上搜索资料,也是不那么好想通,不好理解。

解析几何的题目做了几道,相对来说不那么抽象,还是能够理解和解题。网上搜出来的概念还是能够看懂。

想巩固下eplan的技巧,又看了几个小时视频。

杨老师又微信过来,问怎么打算的。下午还跟rs说要打算去长沙上班了,呆这里实在是挣不到钱,心里没法踏实下来。
杨老师说明天他可能会去湘潭面试。
他说跑滴滴都比我们这上班挣钱多了。
他说要是老板还是一样态度的话,那就解除合同好了。回去跑滴滴跑段时间看看。
也推荐我跑跑,认识下社会上的人。
讲的有点道理。也想这么做试试。
这么多年,一直干着这个行业,可以稍微尝试下这个滴滴。毕竟也没门槛。

一直感觉就是,当前这公司要么老总自己把自己换掉,要么把株洲公司员工都换掉,才好有好的氛围。不然这样子真没法做好工作。就算我再怎么情绪积极,也没法带动这整个公司的消极情绪。也没法保证自己不受影响。

想着还是觉得原来一个人的工作舒服。

像是悖论,害怕不是悖论。
想起前些天读书时,书上的一个说法。每个人都有一个性格特质是伴随一生的,这个特质只会在一生当中某个特定的年龄段中,与其最为匹配,因此那一段时光就是他的人生顶峰。其他时间段都是下坡路,因为那样的特质并不能完美匹配那样的年龄。
关于我爸,就能印证这么一个说法。在我看来,他一生中最好的时候也就是他当兵的那几年。当兵,那也是最符合他特质的时候。只要跟人吃饭,他也就是说那时候的事情。

有时候我自我感觉良好,害怕这是不是自己最好的时候,以后会不会越来越渣。越想越有些害怕。害怕变成我爸这样,一想起成为这样的人,就没有丝毫想去谈恋爱结婚的想法了。

踩单车也是,总是上坡下坡。平坦的路不那么多。下坡的时候,冲锋惬意,但是必然知道接下来的是上坡,所以快到坡底时,会开始提前踩起来。预备上坡时能靠惯性上去一些。上坡的累和下坡的舒服是相等的。多累上去,就能多舒服下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