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ubmarine

只是一直往前跑,时不时会慢下来欣赏身边和远处的风景。

又跑着跑着,却发现离出发点好远好远了。这不是在操场绕圈,这是一直沿着脚下看到的路,跑着。看到一条路,好美。想要沿着它一直跑下去,感觉的终点应该是美的。

关于起点,我想时不时的飞回去看看那记忆中它的样子是否还在,有没有更美。

刚读完一篇文章

华为2012人力实验室    胡玲的一篇文章

深深地被吸引了。喜欢有这种鲜明工作态度的人。

我想每一个认真工作,勤勤恳恳的人。都会有这样的性格。

只愿时光不会流逝,带走这种锋芒。永远年轻,有事实依据的人就怎么也不会倒下。

我始终是本着最基本的发现问题,解决问题的思路来对待一切工作。只是这周围环境中,聪明的人太多,都知道这样的工作只会累,并没有工作回报。且容易得罪人。

慢慢的谁都会沉沦下去。

制度到一定规模,到一定年岁。就会出现这种问题。但求企业永远年轻,人也永远年轻。

我也是如同胡玲这样性格态度的人,我想好的工程师也是一样。但求不被埋没,不被压倒。让不配的人就一边去吧。不配合工作就算了,还阻碍工作的人。处在高位就是企业的死期。

HR容易精神资本家。是真的
工程师容易自闭也是真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