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ubmarine

只是一直往前跑,时不时会慢下来欣赏身边和远处的风景。

又跑着跑着,却发现离出发点好远好远了。这不是在操场绕圈,这是一直沿着脚下看到的路,跑着。看到一条路,好美。想要沿着它一直跑下去,感觉的终点应该是美的。

关于起点,我想时不时的飞回去看看那记忆中它的样子是否还在,有没有更美。

想吐槽下

现在公司的电气技术大家庭的群里面,27人。里面的老大,也是刚开始面试我的人。
这么个老大,家里有老婆孩子,却是一天三问,@群里有个出差在外面的人。我真替这人觉的累。干个事情,需要一天三问。还是不论周六和周末的。真心是无语。

而这老大还是老婆孩子都在家的人。这么大人了,虽说做事情要对事情负责,可是这样的一天三问,确实让人受不了。幸亏我趁机会,进到了新开发的一个部门。实验站。虽然觉得有愧于这个老大,但是总比以后天天被@好。有什么事情宁可电话过来,天天微信@我。我是不想回他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