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ubmarine

只是一直往前跑,时不时会慢下来欣赏身边和远处的风景。

又跑着跑着,却发现离出发点好远好远了。这不是在操场绕圈,这是一直沿着脚下看到的路,跑着。看到一条路,好美。想要沿着它一直跑下去,感觉的终点应该是美的。

关于起点,我想时不时的飞回去看看那记忆中它的样子是否还在,有没有更美。

下午开了个会,
挺佩服这姑凉的。

居然能够一点都不紧张,不觉得丢脸。去年九月份就开始的项目,搞到现在才开始做。让我画这些布线图啊,什么的,真是感觉吃力,以前的公司,这些事情全都是机械去做的。

国企还是不一样,图纸画的相当的规范。自己虽然也想把自己的图纸再规范一下。但是这事情,还是真不想来。画机械上的这些图,实在是不在行,也兴趣不大。

对于调试还是兴趣大一些。这种喜欢钻研的兴趣总是更喜欢一点。
但是调试总是要出差的,这避免不了。又有些厌倦了老是到处跑,出差的日子。
喜欢的和不喜欢的总是会在一起出现,鱼与熊掌总是不可兼得。

有一点佩服这姑凉的厚脸皮,明明都不懂,确表现得什么都会的样子。表现得比我厉害多了,哎。我这人怎么都没法做到这样。

前天,去人资,说我的保险怎么还没停掉。没办法,我这之前没跟这公司说还有另外一家公司上了一个月班的事情。一进办公室就好像跟我上次进来的情况都不一样了。撒谎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,虽然刚进公司,就把在另外一家公司上了一个月班的事情跟另外一个同事说了。

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,记得那时候,我咨询过杨老师要不要把在那个公司上班的事情,说出来。杨老师劝我别说。我也就没说了。谎言带来的后果太难受。通常让人看到一个黑点,那么在别人想象中就是一整个黑面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