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ubmarine

只是一直往前跑,时不时会慢下来欣赏身边和远处的风景。

又跑着跑着,却发现离出发点好远好远了。这不是在操场绕圈,这是一直沿着脚下看到的路,跑着。看到一条路,好美。想要沿着它一直跑下去,感觉的终点应该是美的。

关于起点,我想时不时的飞回去看看那记忆中它的样子是否还在,有没有更美。

两个月了,差不多都是这样的一个时间到家

困得不行。也不知道人怎么这么卖力。项目也是急。有时候也想急就急呗,关我什么事。我都只是给这个项目帮忙的,完全不属于这个部门了,还再给这个部门做事。

但是这么一件大的事情,前期我想了那么多。现在突然要我放下,又一下子放不下来。有点不甘心,虽然并不是个什么好项目。而且还特不喜欢这个项目的挂名人。

心累。可是一下子有放不下。前期工作的无趣都熬过来了。现在一下子全放下来,没那么容易。虽然总是口头上说着,这个图画完,就不参与这个事情了。全心投入实验站工作。

今天下午的时候,一个大领导说,让我去牯牛降驻扎。
心想,也好也好。基本上出去一次,也就能把游览车的这一套全部搞清楚了。虽然不想出差,人生大事的问题就随他去好了。一个人安静的日子,还是好。估计也没什么人,能忍受得了我这样的无聊无趣。

评论